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刀乱全员】旅行长呱部

玩青蛙突然想到的,以长谷部视角探索世界。
小学生文笔自娱自乐

勃士的 其他番、游戏杂七杂八作品合集请点我

 

 

————————
收割了一波三叶草之后,压切长呱部踏上了旅途。
 
 
他是很勤劳的青蛙,三小时收割一次三叶草从来都自己动手,绝对不麻烦主人。
 
 
今天主人破例给了他草莓味的金平糖,和能买到的最好的帐篷。
 
 
他走之前跳上主人的床,偷偷给主人枕边留了一颗最大的、最粉的金平糖。
 
 
他出门了。
 
 
其实他并不擅长交朋友,喜欢一个人旅行,一个人搭帐篷,一个人拍照,但是自从发现主人看到他与朋友的合影的时候流下了激动的热泪,他就开始交朋友了。
 
 
今天遇到了博多鼹鼠,这家伙奔跑速度很快,一般的呱根本追不上,幸好他是腿长劲儿又大的长呱部。
 
 
博多鼹鼠帮他搭帐篷,但是收了他一片三叶草的劳动费。
 
 
照片是一期鼹鼠帮忙拍的。虽然很小一只,但一期有很多很多弟弟,五颜六色的弟弟,他们叠叠乐就能很高很高。

 
在然后是温泉。
温泉一直被一群外号为大太刀的螃蟹帮占领,虽然他们的钳子又大又长,但性格都十分友善。
长呱部一直知道,主人对螃蟹里最小的一只,萤球蟹很感兴趣,这次是专门去找他拍照的。
 
 
萤球蟹在角落发光,旁边有一只懒洋洋的明石虾,一开始长呱部还以为那是个死的,走进了才发现还是有在喘气的。
 
 
照片是唯一一只暂时空闲的螃蟹——石切蟹拍的。
他慢慢悠悠爬过来的样子把长呱部急得要死了。
 
 
最后一站是城市,该去给主人买纪念品了。
他把黄头巾带着的样子,被髭切猫认成了三日月狐,膝丸猫作为赔礼道歉,给了他福达摩。
 
 
隔壁的小球狐送了他一把梳子,虽然呱没有毛发但是主人有,所以长呱部很开心的收下了。
 
 
原计划一天半的行程,他一路狂跑居然一天就走完了,赶在邮局下班之前把信投进邮箱,扭头就往家跑。比起沿途的风景,他更喜欢家,有主人的家。
 
 
突然呱被从空中下来的大东西狠狠钳住,利爪抓住皮肉的一瞬间呱想的是主还在家等他。
 
 
“诶蛤,吓到了吧?”
是鹤。
 
 
鹤把呱送回了家 
  

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主人关了灯已经睡了。
 
 
长呱部就安安静静在门口,靠着烛台切蜗牛睡了一觉,他不想打扰主人,早上起来之后还把包里的卷心菜在烛台切身上垒了老高,最顶上放了个番茄。
 
 
结果比预订时间回来的晚了不少呢,长呱部。
主人给了他一个“不归之旅”的称号
 
 
叮咚,压切长呱部回家啦!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60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