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主压切】人间六十年

1,极部的语音大概是:四年也好多久也好,六十年我都会和您说这句话的。

2,极部万岁。

 

——————————

“您不回去和……家人一起过新年吗?”长谷部试探着问道。

 

 

“不了,一别两宽就是为了让她们欢喜啊。”藤庭叹了口气,把网购的装饰品分组放好,打算等会儿发给大家,各自装点自己的屋子。

 

 

他发现长谷部就喜欢没事儿看着他,笑,或者视线怂怂地撇到一边,嘴角却憋不住甜丝丝的弧度,以至于配合他稍有些下垂的眼睛,整个人看起来傻乎乎的。

 

  

他能看出来,长谷部这是魔怔了,从他发烧那天的吻开始,长谷部对他的喜欢就越来越不受控制,难以压抑,连他本人都掩盖不了地摆在台面上。

 

 

光是表现出来的就有这么多,被他的矜持自尊压着的那些会有多少啊。



藤庭也谈过恋爱,很多次。

 

 

失败的婚姻一度让他觉得爱是不存在的,彼此思念、爱慕、赞美的爱情

干柴烈火都是跟着书本一起消失在校园深处的梦,就像十四五岁的孩子只在那个时候长身体,就像杏花就开在春天。

 

长谷部获得人类身体的第四年,他们在一起的第二年。

 

 

这是藤庭选择再一次交换双向的感情。

 

  

恭恭敬敬跪坐在那里,透亮清澈的眼睛里就映着他一个人,只有他一个。此时此刻好像外面的茶花绽放、紫藤吐香、花火点燃,成千上万精彩的人绝妙的事,都不能分开长谷部一点点的注意,他的心里就只有藤庭,眼睛里只有藤庭,想要的也只有藤庭。

 


“四年也好,五年也好,六十年的今天我都会陪您过。”

 

 

长谷部用平静的声音说出锋利得能切入胸腔的话,在一字一字理解之后,藤庭突然哭了,捂着嘴,浑身发抖,两眼模糊地看着眼前这个看不清的大男孩,失语着狠狠抱住长谷部,让这个付丧神不知所措地拍藤庭的背,就像藤庭曾经安抚喘不上气的他一样。

 

 

再怎么八面玲珑,再怎么游戏人间,他也是凡胎肉体,有七情六欲,想付出爱,想被爱,想交换爱。

 

 

他以前一直是抱着,想救救这个遍体鳞伤的孩子而温柔地对待这个千疮百孔的付丧神。 长谷部不傻,他喜欢藤庭,却也能感觉出来,藤庭没那么喜欢他。

 

看不见藤庭的表情,可支离破碎的嘶哑嗓音让长谷部知道他是认真的,这个一直以来在他面前游刃有余的男人,唯一一次示弱了,唯一一次渴求他压切长谷部做些什么。

 

是啊, 长谷部不傻,他能感觉出来,藤庭没那么喜欢他。而藤庭就是从这一刻开始喜欢上了压切长谷部。

 

 

长谷部被他号啕大哭的样子吓得手都不知道放那里,直到被藤庭紧紧抓住,然后扯下手套吻了他的手背。滚烫的眼泪重重砸在付丧神的手上,这份热量完全不输给锻造他的烈焰,狠狠刺入骨髓,钻入钢铁铸成但柔软的心。

 

 

“这句话,请明年、后年、之后……一直对我说吧……”

“会的,我会一直说的。”

语言是这么苍白无力,难以表达他沸腾到汽化的情感。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