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主被】记忆拼图

鱼点的 @梓@跟着前野跳沼啊! 

“大将————!!!山姥切他、他!!!!!!”

 

 

审神者几乎在听到山姥切这三个的时候就冲向门口、一把推开挡了一半门口的厚,连滚带爬朝着本丸大门奔去。

 

 

厚没说完的半句话噎在喉咙里,手举起又放下。

 

 

 

——————————

 

 

这个本丸的审神者的山姥切,丢了。

 

 

为了让后来的山姥切国广把等级快速提高,加入了第一部队,在登顶强度的检非违使围攻下,全队刀装报废,两振重伤四振中伤。

 

 

只剩一丝力气的山姥切都不敢撑着自己的刀站着——好像快断了,抠着碎一半的传送机器打开通道,拖着残了一条的腿把昏迷的小夜左文字扔进时空漩涡,却没注意到一把短刀直直把膝盖扎在地上。

 

 

只在一瞬,他做出了决定。

 

 

关闭通道,把传送器用最后一丝力气扔进去。

 

 

从那之后没了消息。

 

 

重返这个合战场的人,最后只找到了一大滩飞溅的血迹、两片手指那么大的刀剑碎块。



山姥切国广的,碎块。

 

 

这件事无法瞒过审神者。

 

 

一贯喜欢大红大紫的审神者从那一天开始只穿白色。

 

 

“大将——!山姥切、他——!!!!”

 

 

审神者听不见其他的声音了,血管咚咚乱跳,眼睛也都看不清东西,跑到门口好像花了一万年。门口很多人,他向中心跑去。

  

  

山姥切国广!

 

 

血红的被单又破又皱,一半都没了,剩下的也磨得全是大小眼。滴着血水的山姥切没抬头看他,仔细看才发现他被绳索捆了个严严实实。

 

 

“你们……捆他干什么?!?!!!”审神者吼叫着去解,跪着的山姥切一个用力,尖锐獠牙差点切入审神者的喉咙——好在人被压切长谷部及时拉了回来。褐色头发的打刀表情复杂。

 

 

摔翻的山姥切挣扎着,不甘地吼叫。

 

 

从半块被单下面,伸出了时间溯行军一样的,嶙峋白骨组成的尾巴。


 

“对不起……主……”长谷部死死按住颤栗的审神者,捂着他的下巴以防人类咬断自己的舌头,“我们找到的时候……已经这样了……”

 

 

“你……脸抬起来、我看看好不好?”审神者声音发颤,几乎是在恳求付丧神了。

 

 

看山姥切没反应,长谷部直接掰着他的脖子强迫他抬起头来,“给我看着主!”。

 

 

全是血口子的脸,漆黑的眼白里瞳孔是猩红色,眼神里没有一点原来的羞怯。审神者颤抖的指尖小心翼翼地触碰这些伤口,自己先哽咽了。

 

 

揉揉酸涩的脸,他用沙哑的声音下达了命令:“蜻蛉切、烛台切光忠、压切长谷部、同田贯正国,帮我按着他,带去手入。”

 

 

“别碰我!!!!!!”挣扎着的山姥切不傻,知道这些按着他的人是受远处那个人类的指示,于是恶狠狠地瞪着审神者。 

 

 

人类的表情复杂极了,痛苦、喜悦、欲言又止。“……你不认识我了吗?”

 

 

“你是谁关我什么事!”

 

 

审神者苦笑着叹了口气,“果然啊……”转过身去,“啊啊,如果记得我还对我这样,我会哭的。”可是声音里的哭腔根本压不住。

 

 

 

TBC

 

 


 

 


 


 

 


评论 ( 7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