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主压切】三种展开的恶意恋爱喜剧

朋友说我不会写恋爱喜剧。

所以我写一个试试。 

其实有点迷。

迟到的愚人节贺文(x

 

 

——————————————

九月雨。

 

 

淅淅沥沥的。

 

 

审神者突然想起来自己晾在后院的床单没收。

 

 

可他的近侍昨天一宿没睡,现在一不小心眯过去了,靠着他的肩膀,呼吸均匀,散发着柔和的热量。

 

  

去他的被单吧。

 

 

长谷部开始说梦话了,声音很小,听不清,表情甜丝丝的。不甘心、不满足,还往审神者脖子那里蹭蹭,结果滑了,在马上栽倒砸醒之前,审神者一下捧住肩膀,扶着他,倒在自己软和的大腿上。

 

 

长谷部因为失重皱皱眉,然后继续傻乎乎地笑。估计是这个姿势让人习惯性放松,刚才还半僵着身子假寐的付丧神肩膀都软了,带手套的两只手和在一起,左手包着右手。

 

 

人在睡着的时候,偶尔会有几块肌肉动动,刀也是一样,小拇指很轻微地晃了几下,然后握得更紧了。

 

 

审神者不知道怎么办,但是现在真的很想抱着这个人。但他不能抱。

 

 

长谷部不是自己的恋人,也不是自己的近侍。

 

 

他突然有点害怕了。

 

 

万一长谷部起来了,发现自己被人偷偷拉进怀里占便宜,会不会从此在心里看不起自己?万一、万一他还告诉了其他人,审神者对刀剑有这样的妄想,那该怎么办?

  

 

可是,真的好喜欢长谷部啊,稍微有一点机会,就想和他近一点。

 

 

那、就骗他是自己倒在腿上的好了,作为审神者的自己是如此心地善良、不忍心叫醒他。毕竟自己平时就温和又胆小保守,这样稍微让长谷部有一点愧疚心好像也不错。

 

 

他会不会因为我这点小小的善意喜欢我呢?

 

 

要是他也喜欢我该有多好啊。

  

 

长谷部翻了个身,脸朝着审神者的肚子。看样子是很喜欢审神者散发的热量,脑袋却埋得不是地方,这让审神者羞红了脸——好吧那个地方确实很暖活没错。

 

审神者鼓起勇气,用最小的力度拍拍刀剑的肩膀,哄孩子睡觉的那种拍。他想让长谷部睡得舒服一点。其实,这也是他的私心。他想和长谷部发生那么一丁点肢体接触。

 

 

这份不可多得的小窃喜,今天神明就赏赐给自己这个胆小如鼠的人了。

 

 

但是力气实在是太小了,本来怕弄醒长谷部,轻轻地抚摸他结实的身体、线条好看又有战刀味道的肩膀,弄痒了长谷部,本来他还是窝在那里笑着的,打了个喷嚏醒过来,懵懵懂懂、像毛还没长全的小兔子,眯着圆呼呼的眼睛看审神者。

 

 

对不起、工作时间睡着了什么的。

 

 

审神者今天的幸运原本以为到此为止了。

 

 

长谷部余光看见外面的床单,急急忙忙站起来、左脚绊倒右脚,咣当一声趴在那里了。

 

 

审神者被他可爱得一口气差点上不来。 

 

 

蹲着,揉揉长谷部的头发,还擦擦他撞红的脑门、没了血色的鼻尖。

 

 

说长谷部这么好看、脸受伤了可怎么办之类的话,付丧神也脸红了,匆匆爬起来又是一阵道歉。

 

 

两人的脸都红了。

 

 

他很混乱地说了一大堆,摔傻了的长谷部莫名其妙的同意了和审神者一起去收床单。

   

 

湿漉漉的被单往下滴着水,长谷部才不让审神者碰又湿又脏的东西,自己一个用力,拽塌了竹竿搭的晾衣架。

 

 

他要哭了。

 

 

旁边的桂树也被乱滚的竹竿打了,哗啦啦一场暴雨,又香又凉,被流星一样的花露劈头盖脸一通责骂,审神者和长谷部对视无言、低下头。

 

 

长谷部那个中分里面卡了好几朵花,想帮他拿下来。

 

 

主肩膀上掉了片叶子,我能不能伸手拍下来。

 

 

想帮他拿下来、顺便摸摸他的头。

 

 

想帮他弄下来,这样能和主更近一步。

 

 

两个人的脸都红的发烫。审神者衣服湿了也没注意到、压切长谷部手里的床单滑到地上也没被拎起来。

 

 

“那个——”

“长谷部——”

 

 

“您先说……”

“你先说……”

 

 

“……肩膀 !”

”花……“

 

 

”抱歉“

”对不起!“

 

 

真是不够默契啊,审神者心里涩涩的。

 

 

”我……总是和您的作风不搭,您还如此重用我,真的很感激……“

”我也……对长谷部……就是、那个……好希望和你更合拍啊。“

“那……冒昧了,我们可以再近一步吗?”长谷部的脸又红又烫,一阵风路过,他先是被吹迷了眼睛,又被几滴露水砸了,可怜兮兮又不知所措,瞪着桂树也不是、看审神者也不敢。

 

 

“可以吗……”审神者小声问。

 

 

他斗胆牵起长谷部的手、湿透的手套凉透了,他把自己的温暖悄悄给他。

 

 

 “是……”

 

 

 人类从刀剑手里接过雪白如花嫁白纱、被秋桂露水熏了一天的被单,扯高了、挡着自己的刀————

 

 

长谷部呼出的热气都要凝成雾了,紧张地睁开一条缝,发现审神者也在看自己,又害怕地挤上了。

 

 

嘴唇张开什么的,只是、太热了、雨水呛到鼻子而已。

  

 

然后被香味包裹了。

 

 

好香啊……这棵树的味道……

 

 

突然感觉暗了,雨水被挡住了,好像滑过身体的空气都被圈了起来。在这个被单的荫庇之下,他很想知道接下来会怎样,睁开眼,却看到眼前的审神者那么近———

 

 

嘴唇被很轻很轻地蹭了一下。

 

 

有花香,有雨露,有清洁剂的清新,有湿漉漉的泥土香味落叶碎末。

 

 

他吓得一抖,鼻尖的水珠刚好落下来,两个人烫的不行的唇都被冰了一下,审神者吓得急忙逃开,往外退了好几步,撞树上了。

 

 

长谷部拽着包裹脑袋的被单,像山姥切国广一样,小心翼翼地挡着脸,和审神者在无言中————

 

 


——————————————————

 

 

“啊——这条线也搞定了!”

 

 

说着电脑合上了。

 

 

 

——————————————————

 

 

 

 

  

我应该是被喜欢着的吧。

 

 

长谷部看着静止在那里的、没有脸和五官的审神者。

 

 

应该是被喜欢的。

 

 

游戏里满共就三个存档,自己这条线三个结局,主第一个玩出来的是囚禁BE分支,毕竟他随心所以贸然进攻强取豪夺。第二个是在彼此折磨中度过一生,这次他小心翼翼、每一个选项都选择了最保守的,终于到了这一步,在平淡中迈向结局。

 

 

就算他在迈向HE前最后一步前失了兴趣也没关系,毕竟三个存档,攻略对象都是自己。

 

 

这就够了。

 

 

我是被喜欢着的啊。

 

 

 

 


 

 种展开的恋爱喜剧

【完】

评论 ( 8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