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深夜突然长评

太傻了太年轻了,以至于不会谈恋爱。
不知道自己和对方想要什么,一味往外给,最后把好好的恋爱弄得到此为止了。
果然还是要沟通。
然而谁都没有说出自己需求的勇气。
可怜的,可悲的爱情。
(以及摸摸小可爱,祝幸福)

君酒还:

这两天把太太的烤茄子全刷了一遍@勃士和三个金戒指 

其实看着看着就想起了自己两年前还在玩剑网3的时候的前情缘。

和前情缘就谈了一个月,但是那一个月真是让QQ列表吃狗粮吃了个饱。

什么风花雪月啊,看月亮看星星的事情在游戏里全都做了一遍,拜她所赐游戏里所有的地图我都一个w键一个w键的那么走完了。

就像文中审和长谷部一样在现世甜蜜的腻死人。

然而最后还是分了

而且是我被绿了……她被她师父撬走了原因很简单我打竞技场太菜了然而她需要有人教她练游戏手法。

然后分了后我也难过了很久,就在我快走出来的时候她被她师父甩了然后跑来跟我哭甚至还试图跟我复合。

然而我只想笑。

看完烤茄子,就觉得烤茄子里的长谷部和我前情缘一样,都是懵懵懂懂的被人拽着就谈了一段恋爱,然后还没想明白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这是个时间问题,然而烤茄子中的两个人都没有耐性,只是在拼命的榨干对方。

现在想来烤茄子分手的原因,大概有一层是因为审把自以为是的欢喜呈现给对方,却从来没想过长谷部是否能够接住。

所以长谷部没接住,他摔碎了这份过于沉重的爱。在一段感情中双方的付出一旦失衡了就会破碎。

昙花一现。

烤茄子中的审把自己认为所有的爱意倾注给了长谷部,却没有考虑到长谷部究竟需要的是什么。

和我自以为是的陪着前情缘逛地图截图看月亮看星星,却没想过对于她来说有一个好的竞技场队友会更有价值。

爱是无价的但是对于恋爱双方来说,把握一个价值的平衡才能维持长久。

说白了还是太年轻太自作多情,还是太爱自己。

人们大多偏爱大团圆,却没想过一个能成全彼此的结局需要付出多少时间来成长,来理解。

然而烤茄子中的审并没有这个时间。

人间自是有情痴,此恨无关风与月。

希望烤茄子中的hsb能明白一点情字何解吧:)

哪怕一丢丢也好啊。


————————————————————

说起来刷完太太的文后就点开了游戏缠着自家长谷部问了一堆乱七八糟的问题,然后他好像被我问烦了就给我搓了一堆绿蛋蛋

呜呜呜说好的主厨呢为啥我家那个天天跟我闹别扭qwq

感觉自己养的不是男朋友,是儿子:)

非常生气了于是回了迦勒底:)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