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主压切】烤茄子的第五个结局

突发奇想的。
三星刀后遗症的。
随笔脑洞的。
很短无病呻吟的。
嗯。
——————————————

 
我想把烤茄子拎出来再写一遍
还是那两个人
不一样的本丸不一样的谈恋爱过程
还是黑田把俩人逼得差点分手。


刚才路上想到一个片段,因为嘿西跪了长政,总务在监视器那边苦笑着把一个月之前刚带上的戒指摘下来了。


说不清道不明的愤怒和委屈。

 
大概是被骗了一样的感觉吧。


说到底,自己这样普普通通的人类,有哪里值得压切长谷部这样的神明驻足呢。自己的爱,一文不值。

 
长谷部回家来就把他的那只戒指也一并收走,扔进锻刀炉里。原因长谷部也不敢问,对审神者的态度也回到了以前的逆来顺受,彻底放弃了跟人类展现自己的心。
 

所为心灵就是这样柔软脆弱的东西,捧在手心里,亲一下就会热乎好久,划伤和捶打则会留下永远的痛。伤口多了,热乎乎的心就害怕得躲起来了,因为保持热度已经很辛苦了,可是还想继续热着,等那个人。

 
就这么又僵持了几天,总务看长谷部一点反应也没有,自己感觉这段感情也差不多到此为止了,闷声把长谷部押到黑田家门口。
 

跟他说你想回去就回去,好好看着这个你最喜欢的人,跟他过一辈子能让你开心的话你就去,反正他也很喜欢你吧?只要不改变历史,随你怎样,说完扭头就走。
 

BE是总务回了本丸,回了现世,再也没回来,所剩几年的寿命全都在懊悔和自我厌弃中度过。


至于那个被扔掉的,有温暖心脏的金属长片,一步也没有踏进旧主的家门,在分手的地方等自己真心相待的那个人接他回家。





但是如果把话说出来呢?


  
 
“您相信巴形心里只有您一个,信任龟甲贞宗的忠心,平野和前田也因为忠心被偏爱,为什么呢……为什么只有我对您的爱您看不到呢?!”
 
  


——————————


两个人都是极度自卑的,不相信自己值得被喜欢,以至于看起来矫情又懒怠。


那么吃醋了的正确解决方法是什么呢?


难道要明明白白告诉对方吗?


有胆量把不中听的真心话说出来,也相信这段关系会继续下去的人,真的是被世界好好爱着的。


所以说,要到哪里,查多少资料,才能知道一个正常的、自信的人,面对亲密关系是怎么处理的呢?




评论 ( 19 )
热度 ( 42 )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