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脑洞】长谷部学园

想象一下这样一个学校——

 

 

老师是压切长谷部,严肃不苟言笑、大背头的那种。

 

 

宿管是压切长谷部,管理严格但又很操心。

  


同学是压切长谷部,有冷漠一点的也有热情一点的,偶尔还有几个躲在角落偷窥的。

 

 

流浪喵谷部在晒太阳的时候可以撸,会发出阿路基阿路基的呼噜声,一开始觉得很凶、靠近会不会被咬什么的,试探性的摸摸背,还不错,摸喉咙的时候整个部喵都飞升了,仰着头把白绒绒的脖子伸着。摸累了,手刚一收回去,刚才还眯着眼睛快睡着的喵一下就清醒了,不乐意。

 

 

流浪汪谷部在食堂门口摇着尾巴,蹭蹭拱拱看起来会喂饱自己的路人。只要跟他对上视线,都会被跟好久。如果真的跟他玩,就不要过几天玩腻了不理他,否则会很可怜的,那个夹着尾巴耷拉脑袋、怀疑自己不够可爱的样子。

 

  

 

 

其实就是你们勃今天撸到猫了,就很开心



评论 ( 13 )
热度 ( 99 )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