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心态崩坏半夜负能我觉得马上就要被挂了

这几天连续轰炸首页抱歉。
——————————————————

喜欢一个人必须是有理由的。
 
 
声音好听,个性喜人,面容姣好,学识渊博,灵魂契合……
 
 
那么为什痴迷纸片人呢?
 
 
纸片人和三次元里都有的东西、靠自己努力得的到的东西,对我们,或者对我,吸引力还是比较小的。
 
  
最让人无法抗拒的是得不、还没法否认自己想要东西。
 
  
所以大家是为什么入沼的呢?
 
 
一开始我以为,他“手刃家臣?火烧寺庙?请随意吩咐♡”是为了我可以杀人放火,后来发现不是。
 
 
觉得这游戏操作性、趣味性很高的朋友,我们口味不太合,劳驾关掉页面或者拉黑我。锻刀当抽卡,鹤丸好看就留下来玩几天,没多久就卸了。
 
 
一个月还是两个月之后,突然看见那句“只要您让我等,我就会一直等,只要您还回来。”,我在那之前本丸连长谷部都没留意,这就捂着心脏把游戏下回来了。
 
 
坦白来说长谷部的颜值不是第一眼就让人高潮尖叫的。
 
 
可是因为他“爱我”,“在乎我”,“现主第一”所以我开始觉得他迷人了。
  
 
一份你先爱我、我才爱你的卑鄙交情。
 
 
大家都这么大的人了,谁还没点闻者伤心见者流泪的故事?装出一副岁月静好,维护社会公共区域情感积极,人人有责。
  
 
烤茄子审即本人,那个猎奇的自卑脑回路就是在屏幕对面打字的死宅的脑回路。
 
 
被爱是不可能的;
优点是不存在的;
什么都是我的错;
死了是自己活该。

去谄媚去讨好,你的想法并不重要,
凡事忍耐,凡事退让。
 
 
这还不是最糟的。
  
   
我还是有点可爱的嘛。
也有点值得被喜欢的地方、之类的……
  
 
 然后一切回到原点了。
还不如让我一开始就呆在原点别乱跑。
 
 
盐是咸的,糖是甜的,我是不可能被爱的。
就像三边相等三角形全等一样,是无需证明的公理。
 
 
是思想钢印。
  
  
三次元到死也不可能被欣赏被爱慕的心,在他这里被善待了,虽然氪的挺少,写得不光烂还没几个字,根本不够粉籍,但多少是一点敬意,尽我所能了。
  
 
你看,我连粉籍都不够,要求也不能太高。他心里那座庙需要供一个人,现在贡的那个就是最重要的。

“我”不重要。
但是有“现主”这个tag是对长谷部来说最重要的,那也行啊,我一个连粉籍都没有的人要求自然不能太高,很知足了。
 
 
别说什么三星刀是三星刀审的部,我对官方剧情的理解就如同回想,是满足了某些条件、勾起某一段回忆之后,都会发生的事。
 
  
 
所以他不喜欢我的时候,我也只好收拾干净我那份没人要的爱意,该去哪里去哪里。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评论 ( 12 )
热度 ( 48 )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