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主压切压切压切】齐众之福(1)

一个娱乐向脑洞的扩写。
恋爱喜剧(大概)

前文请走:

————————

鉴于这个本丸的番号118太多了,我们姑且把一振目称作压切,二振目称作长谷部,三振目成为国重君。

 
至于为何三振目如此收到敬重,我们以后再说。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播鹤丸国——

dong。

摄像机掉到了地下,摄影师陆奥守吉行和主持人鹤丸国永被刚刚远征归来的压切 · 一号机 · 主命必达规整了一下军纪。

“有这个空闲不如磨练剑术!另外我没记错的话——”锋利如刀剑的凌厉凤眼一撇,整只鹤都冻住了。

“今天是四花太刀组的种田日期。”

本丸的初始刀光速溜掉,留鹤丸一个人挨训。

压切只觉得自己真是鞠躬尽瘁碎而后已,摊上这么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审神者,也只能忍着,谁让自己喜欢他呢,那种天生的、难以抗拒的依恋。

可他是长谷部啊,那种废怯的情感又不能表达出来,只能不断磨砺自己的锋芒,成为所有刀剑中的佼佼者。

如果不好意思依附于审神者,那就让审神者依赖自己好了。反正无论如何,他们两个都应该是好好在一起的。

这么想着,红了脸的压切扣扣审神者的房门,半天没了动静,叹了口气,推门进去,一幅世界名画———

审神者的怀里,是一贯撒娇讨巧的长谷部,一不小心锻出来的、本来不应该在这里的压切长谷部。压切当然是气的,有自己一个、这么能用、这么能打的长谷部,干嘛还要第二个?偏偏就是这个人心肠软,舍不得把他扔进炉子里。

长谷部被吱呀的门声唤醒,也不着急起来,在审神者只穿睡衣的背上蹭蹭脸、揉着眼睛,坐起身的时候分明让压切看到了被子下面两个人牵着的手。

准确的说是长谷部牵着主的手。
  

压切憋着一口醋血,要是让自己看到是主牵着、握着、抓着那家伙的手。

呵呵呵……

压切毕竟是压切长谷部国重的分灵,体贴审神者的本性还在的,扭头刚一准备关门,咚一声撞上了什么。

探出头去看———

是国重君。

之所以用敬称,是因为他不是这个本丸的刀剑。

因为被原来的主人因为“房间太过紧缺了,最近想体验一下鬼丸国纲48振来着,长谷部先出去旅行几天可以吗?”的理由实际上永久逐出家门,性格已经脆弱到不像是长谷部、而是大俱利伽罗和大典太的混合体了。

不爱说话,敏感,胆小,惴惴不安。

正是因为这样,压切才对他生不起气来。

就算是嗜血战刀,基本的同理心还是有的。看到同伴受伤会难过,看到主人求而得之会开心,听闻国重君的悲惨遭遇自然也会因为同为番号118的忠犬之刃而设身处地的难过。

国重君端着早饭——清淡的生菜玉米粥、腌制海带丝、咸鸭蛋。

餐盘索幸没有磕翻,两振到对着点头示意,国重把饭放下就走了。

或许自己是因为这家伙连话都不跟主说才看他顺眼的。

压切啧了一声,老远就看见床上的长谷部虽然穿着衬衣,却没戴手套。这在压切看来,约等于他是光着身子和审神者睡在一起的。

手腕那里有个小小的锁形印记,有这个在的话,就没办法把这货扔进炉子里。

生气。

“压切君,请把门关上好吗?”长谷部的声音里只有困倦没有怒意,其实这人因为不用上战场,有点傻乎乎的,整天除了缠着审神者之外还真没别的需要做的事,也从来不去思考压切的爆脾气怎么搞得,只是觉得压切凶,自己和本丸的其他人一样,躲着点就好。

“主君只穿了睡衣。”

压切用约等于低吼的声音嗯了一声。
 

“主这几天不会都在睡懒觉吧?是不是又熬夜了?”
  

长谷部尴尬地笑了一下。

压切就知道,这货绝对不会阻拦审神者享乐。

“下次不允许了!”

“嗯!我会好好监督的。”说着手还抚在胸前做了个致意的礼。

就是这个不把压切放在眼里、满眼只有审神者的样子,才激怒本丸的头号社畜。

然而压切永远不会知道长谷部只是怕寂寞,又傻到不知道压切在生哪门子气。

就像长谷部也不知道压切对审神者比自己沸腾得多的心思。

以及谁都不知道的,那位深入浅出的国重君其实也想好好和什么人说说话交上朋友、最好能得到一星半点的喜爱这件事。

刃心隔肚皮啊,在这张复杂的关系网最中央、喘口气都能激起千层浪的人,现在还在睡懒觉呢。


end

评论 ( 3 )
热度 ( 87 )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