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主压切】直男的口红试色(中)

女体化 上:白学无师自通

女体化注意!

一米七八的超模长谷部大姐姐注意!

主压切作品集(含车、糖、灵车漂移)

————————————————

 审神者能想到最取悦女性的方式是带去逛商场。
 
 
但是显然,这对刀剑女士并不有效。
 
 
长谷部一脸茫然地看着审神者在一堆衣服里挑来挑去,在她身上比划一下又放回去。好不容易相中一件也没有接近一米八的女孩子能穿的号。
 
 
鉴于长谷部自带的古典西装只有鞋子和衬衣能穿出门,在套上审神者的风衣之后,总算可以像一个正常的女孩子一样。男女的身材比例差异真的太大了,把每一块肌肉都烂熟于心的艺术家这么想到。
 
 
比了一下,两人身高差三厘米,长谷部的腿能比审神者长十厘米,再加上细跟的高跟鞋,真是窒息。
 
 
“长谷部,你跟我走近一点。”
 
 
付丧神小步跟上。
 
 
刚才发生了很尴尬的一幕,两人用同样的步频走路,慢慢的,长谷部领先了审神者半米。
 
 
审神者打趣道:“有这样的大美女在身边,会显得我很有钱。”
 
 
长谷部虽然没听懂什么意思,就干脆揽着审神者的臂弯。自从变成了女孩子,更加地渴求肢体接触,很困扰。
 
 
在一个红红紫紫的柜台前停下,被要求微微张开一点嘴。虽然不知道要做什么,但长谷部还是乖巧地照作了。微凉的膏体擦过嘴唇,轻微的摁在柔软的唇瓣上,慢慢画过,巧克力和鲜花的香气顺着被吸入肺腑。
 
 
嘴唇上的异物感让长谷部条件反射动手去擦,一下就花了,傻长谷部还被手指那抹红吓了一跳,满脸无助地看着审神者。
 
 
“我的色感还是靠得住的,很好看。你自己看镜子。”
 
 
付丧神说实话一点都看不出来有什么差别,但又不好意思说,敷衍地点点头。
 
 
问营业员小姐要了片卸妆棉,审神者抚上长谷部带着覆盆子色的唇,那种郁郁生机里带着张扬气息的颜色,浓重的红里冲进大紫,衬得长谷部本就傲慢的神色更几分忤逆的攻击性。
 
 
冰凉的触感洗去黏重的香甜味,尽管负责擦洗的东西味道刺鼻,流进嘴里把舌尖都刺麻了,可是审神者眼里只有自己一个人,一手牵他一边温柔地摩挲。
 
 
浑身暖呼呼的。
   
 
 审神者怎么对她,要她做什么,其实一点都不重要。自己发生变化之后,反倒是审神者的生活重心更压给她了,这让长谷部心里一阵窃喜。
 
 
是不是以女孩子的身份站在他身边,一切就能更顺利成章呢?
 
 
不用让主人被异样的眼光排斥,也不会担心自己原本男性的躯体是否足够引起主人的兴趣,甚至……
 
 
之前不是还开玩笑问他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只要主希望的话……
 
 
“跑神了?别把卸妆水吃进去哦。”
  
 
审神者心满意足地捏抚这人完美的唇部,上唇中央一点点唇珠让线条微微抖动,能感觉到长谷部想躲,可这人是最忠诚的,不允许自己对审神者有一点反抗,抿着唇笑着。
 
  
坐在化妆台的转椅上,长谷部点着地板,小小地转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变成女孩子的缘故,不由自主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应该还算好看吧?
 
  
尖头的高跟鞋一下一下点着地,有节奏的表达着长谷部的纠结。
 
 
“那边那个,对,请给我,谢谢。”
 
 
“来,扭头。”
长谷部乖巧地张开嘴,这次擦上来的固体有种草木和砂糖的香气。
 
  
看旁边售货员欢欣雀跃的样子,估计还不错?但是这对自己没什么用,审神者喜欢才是唯一标准。
 
 
主什么都没说,这让长谷部有点泄气。
  
 
“这个我要了。”
 
  
唔……主不看我一眼吗……
 
 
蔫了的长谷部完全没注意到审神者清清干燥的嗓子,眼睛看向别处:“去喝点东西。”
 
 
反正手都被审神者牵着了,长谷部有足够的余裕去看看周围。
 
 
为什么周围的人都在看自己?
 
 
是因为自己的衣服很奇怪吗?
除了衬衫是自己的,其他的都是审神者挑的。高腰的皮质包臀裙,审神者本来希望她光着腿的,但是让付丧神多露出一寸肌肤都会遭到拒绝,两人折中一下,选了哑光的黑色丝袜。
 
 
是裙子和黑丝把身体的线条勾勒得太明显了吗?还是自己个子太高了和主不搭?还是这双鞋踩在地上的声音太响了?
 
 
进店门的时候,甚至是审神者开的门,这让长谷部更愧疚了。
 
 
现在,因为身体变化而惴惴不安的付丧神,沿着杯沿抿了一口冒泡的鸡尾酒。二氧化碳气体在嘴里炸开的感觉十分奇妙,包着小三角形青柠的冰块叮叮当当。吸管被圈成爱心,吸一口就让透明的吸管从下往上打着弯变色。
 
 
收回发呆的眼神就发现审神者一直盯着自己,吓得吸管里还没进嘴的液体不上不下。
 
 
还是松口让那液体落下去了。
 
 
从刚才开始审神者就有点烦躁,一直用指甲敲打杯壁,让长谷部忍不住心慌。
 
 
“我哪里让您不开心了吗?”
 
 
审神者抓着头发叹了口气:“不是。”
 
 
“我尝尝长谷部那杯。”
“请用!”
 
 
审神者拿了那杯子却不喝,五指托着杯腹,对光摇着玻璃杯,视线几乎要把杯沿从玻璃变成沙子。

  

 

FLY ME TO THE MOON

  
 
她看着倒影在顶棚晃动,下面的歌词跃出水面。 
滴滴答答的西洋乐器,节奏被深吻打散。 
 
“嗯、唔……呜呜! 
  
 
In other word   please be true。  
  
“……主……”  
  
  
声音再大点,不想克制用喘'息倾诉爱意的行为。 
 
 
in other world, I love you. 
  
 
  
 —————— 
魔改了一个词的fly me to the moon。 
在另一条世界线,我爱你。 


评论 ( 3 )
热度 ( 71 )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