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蜂蜜烤茄子番外:动物动物

和 @零崎-还有三周解放 一起搞事。

↑感谢零崎老师关于动物习性上的指导↑

审神者变成动物了!

总务羽(烤茄子男审):梅花鹿

零崎:柯基

——————————————————

 说到零崎和总务羽认识,那是一个巧合。
 
 
画室飞进来一只谁也不认识的鸟,叮咣乱撞,自己把自己吓得毛冲天,放进纸箱里,送去宠物医院寻求专门的救治。
 
 
总务踏进医院,一阵风铃的愉悦脆响,屋子里是消毒水和动物的味道,还有几个忙来忙去的白大褂。
 
 
其中有一个格外小巧的,哪怕这里的医生有娇小玲珑的女性,他也明显小得不像话。
 
 
孩子吗?跟自己一样跳级了?那也不对吧,医学生上课时间长,再怎么也不能一米五的小孩子上岗行医吧?
 
 
而且在围着的一圈医生里,一个送药,拿着镊子清理那只巨型犬的耳朵,只有小个子一个人负责压着大狗。
 
 
总务比谁都清楚金毛劲儿多大,那个金毛肌肉分明是绷紧的,却被牢牢压制纹丝不动。
 
 
全是那孩子一人?
 
 
想起箱子里还有个担惊受怕的小可怜,总务羽开口问了一句,有医生在吗?
 
 
摁着金毛的小个字一扭头,总务羽惊呆了——
 
 
栗田口的短刀,药研藤四郎!
 
 
 ↓↓↓↓↓↓↓↓↓↓
零崎老师的短漫点我
 
 

【回家之后】
 
  
 
【总务羽的场合】
 
 
长谷部觉得自己可能疯了,觉得自己的审神者,哪怕变成鹿了,在地板上咚咚哒哒的蹄子声也好听。
 
 
考虑问题要全面,最好最坏的准备。
 
 
首先自己还能正常活动,精神倍儿棒,看来灵力供应没有问题。
 
 
审神者摸起来是热的,也就是说是活着的。活着就要吃东西。

 
长谷部跑去厨房接了碗自来水,想了想还是倒掉,换成饮用水。就算主人变成动物了,尊卑之礼不能差,长谷部跪坐着捧着碗,递给站着到自己胸口的审神者。
 
 
鹿眨眨眼,水灵灵的眸子,睫毛也是温和的长度,嗅嗅,嘴伸进去嘶噜嘶噜地喝,喝够了就抬头,看着长谷部的黑色眼睛里全是温存。
 
 
长谷部很想捋捋这个哺乳动物,因为看起来既活泼又可爱,但这是他的主,变成了奇怪的姿态也是他的主,他试探着伸手去抚摸毛皮油亮的背,没有反抗,就动作再大一点。
 
 
一只手挠下巴,一只手顺着皮毛的走向从脊背摸到尾巴尖。好像捋到了不得了的地方,尾巴前面那一块骨头,摸到了尾巴尖就一阵猛摇,审神者呜噜了几声,长谷部以为它不舒服赶紧收手,低头道歉。
 
 
鹿打了个响鼻,先收两只前腿,骨节撞击地面的声音长谷部都吓到了,然后是两条后腿,终于按照一只正常的偶蹄目该有的休憩姿态趴下之后,鹿毫不客气地把下巴压在长谷部手上。
 
 
还要。
 
 
就这么撸了半个多小时的鹿,长谷部手都软了,审神者早就软塌塌地趴在那里睡着。
 
 
主……现在吃什么?
 
 
长谷部拿了毯子披在审神者身上,拎上本体刀和几个无纺布袋子向别墅后面的荒地进发。
 
 
审神者只感觉鼻腔里都是青草树木的味儿,他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大学的时候生产实训课下地,醒来以后发现眼前全是绿色。
 
 
从左到右,嫩草,成年的草,老年的草,野菜,嫩灌木,树叶。
 
 
审神者,发自内心的恐惧。他想起来了那门尸横遍野的植物学。
 
 
草堆的最上面,还有来自长谷部的,心形煎蛋。
 
  
从厨房出来的长谷部还笑吟吟地端着果盘。
 
 
这都什么。
   
 
总务花了半天时间站起来,这个身体很不好控制,踩在实木地板上有点心疼,毕竟不是便宜货。
 
 
“主……想出门?”
总务点点头。
 
 
“不行。”
“噜!”
 
 
“荒郊野岭的,会被吃掉的!”
不不不我这虽然是郊区别墅但是周围的林子都是人工种植的啊,我连兔子都没见过你是不是想太多了长谷部?
 
 
“呜噜。”
审神者不开心。
 
 
自己又够不到门把手,好气哦。
 
 
长谷部回屋拿上本体刀,白手套搭在门把上:“那我陪您去。”
 
 
总务羽本来还想着,自己四只蹄子,终于能跑得比长谷部快了,却没想到以机动著称的人在树上跳着枝丫,一边警戒四周一边遛自己,脸上还有约会一般的兴奋。
 
 
咚哒咚哒的蹄子击打地面的声音让总务很开心,比起一身病的人类之躯,灵巧的动物身姿让他在矮树和小灌木之间奔跑跳跃,从没感受过丛林之风以如此的速度穿过肺腑胸膛。
 
 
就这么跑了多久呢,有上坡有下坡,高速奔跑的动静惊起飞鸟,踏起的水花吓跑游鱼,皮毛沾了水珠和树皮碎屑,十几米的悬崖宣告冒险结束,长谷部一把抓住打滑得差点坠下去的鹿,两人安安静静地看着从没见过的夕阳。
 
 
“您跑这么快,是想甩掉我吗?”
 
 
总务喷了一下鼻子,摇摇头。走上前,湿漉漉的鼻子蹭蹭长谷部的白手套,付丧神识趣地蹲下来,眼角被鹿的舌头使劲儿舔了几下。
 
 
“回家吧。”
 
 
总务点了几下蹄子。
 
 
 ————————
长谷部一边把小兔子苹果递到主的嘴里,一边思考,这玩意……啊呸,主很爱干净,变成这样之后怎么洗澡?
 
 
问问零崎医生吧。
 
 
拨通了手机,电话那边是生无可恋的药研藤四郎。
 
 

 


 
 
 
【零崎的场合】
 
  
忙碌的诊所,忙碌的药研。
 
 
“药研君,零崎医生呢?”
 
 
“啊……他身体不舒服,这几天没办法来了。”
 
 
“代我向他问好啊。不过药研在就没问题啦。”
 
 
“诶!这谁家的柯基,主人呢?”
 
 
“啊啊抱歉,我的!”药研赶忙把某只围着自己脚转圈,呵嘶呵嘶刷存在感的大将抱在怀里。
 
 
“哇哦,药研的狗吗?”某位病狗家属怀里的萨摩耶朝柯基摇摇尾巴。
 
 
“……大概。”
这算不算变相辱骂审神者……

  
脱离繁忙工作的零崎,换了新鲜的仰视视角看着自己鞠躬尽瘁的宠物医院,开始地盘巡逻。
 
 
哒,哒,哒,哒。
 
 
这里是我的。
 
 
哒,哒,哒,哒。
 
 
药研也是我的。
  
 
看着笼子里其他满脸怨念的猫猫狗狗,自己大摇大摆迈着四只小短腿,巡视整个医院。
抱歉啊,有药研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啊,有个笼子没卡严实!零崎想凑上去锁门,站起来才发现自己笨呼呼的小肉垫只能拍打,更尴尬的是,噼里啪啦一顿疯狂输出激怒了笼子里的大家伙,砰地朝笼门一撞,飞出来的铁笼子着地一瞬间,锁开了。
 
 
噫!
 
 
没有什么比发现自己跟人家尾巴一样大更难过的事了。
 
 
对面微趴成匍匐攻击姿态,零崎要不是因为现在没有汗腺,绝对是一身冷汗。
 
 
低吼声,如炬的威胁视线。
 
 
绝望。要是在自己的地盘上被狗咬了,都不好意思开口找药研主持公道。
  
 
逃?往哪里逃?奔跑速度完全处于下风,偏偏这里还是宽敞的寄存宠物间,没有任何可以利用体型优势躲藏的地方。
 
 
大狗一步步逼近了。
 
 
夹着尾巴认怂有用吗?
 
 
已经能闻到那只狗的膻味和唾液味道了。
 
 
噫!
 
  
别过来!
 
  
啊啊啊啊啊变回去之后绝对要把这里的笼子全部翻修固定!绝对!!!!!
  
 
房间里最后一丝光线消失,“锵”一声嗡鸣巨响,眼前的瓷砖缝隙里,药研藤四郎的本体刀直直插进去一半。
 
 
挡住了房间里所有光的人形,并非高大,压迫力却实打实,还没等零崎缓过劲儿来,大狗已经溜回笼子里避难了。
  
 
 伸手把自己夹着尾巴的主人抱在怀里,黑手套包裹的修长手指一下下剐蹭着下巴。
 
 
“我也是藤四郎啊,守护还是能做好的。别怕。”
  
 
“呜噜呜噜……(在用力点)”
 
 
 ——————
 
药研在给怀里的萨摩耶打完一针之后,差点被窝在脚上的零崎绊倒。
 
 
小小只的柯基,底盘稳又充满弹性,识趣地换了个位置。
 
 
桌子下面这么大,哪里不能看药研的腿呢,你说是不是。

 
“药研的狗,真粘人啊。”排队的女孩子不甘心地看着怀里的猫主子。
 
 
零崎听到这句话,兴奋地站起来,朝药研把尾巴摇成一朵花。那只猫的观察期也结束了,可以去吃饭了。
 
 
药研把商品区的门打开,从两只前爪的腋下抱着自己的审神者,让他挨个把狗粮嗅一遍,挑自己喜欢的。
 
 
就这个了!零崎伸出小爪子去拿,然后尴尬地卡在半空中。
 
 
太短了。
 
 
哗啦哗啦——份量恰到好处的狗粮倒进了一个全新的不锈钢食盆里。零崎摇着尾巴低头,嘎吱嘎吱地嚼。
 
 
药研伸手揉了揉零崎柯基的眉心,突然想起狗吃东西的时候不愿意让摸,不过是大将啦,应该没问题。
 
 
今天一直都在忙,也没空陪陪他。
 
 
变成狗了,样子上虽然开心,心里其实会害怕吧。如果变不回来了,最难过的当然是他自己 ,所有后果、麻烦事,都要由大将承担。
 
  
药研摘下手套,抓了把狗粮,零崎动动鼻子,十分果断地转头吃药研手里的。
 
 
金碗银碗,不如我家药用手当碗?
 
 
嗯说法有点奇怪……
 
 
粉红色小舌头热乎乎的,冰凉的鼻尖偶尔还会蹭到药研的手。一直在手套包裹下的皮肤很敏感,痒痒得感觉直往心里钻,没多久就吃完了,零崎还用鼻子里呼呼出的气流喷药研的手。
 
 
“大将。”
 
 
“汪唔~”尾巴呼啦呼啦摇不出零崎的开心。
 
 
“请放心吧,无论怎样,我都会在您身边的。”
 
 
“汪!”
 
 
 
 第二天的场合
 
 


 接零崎老师短漫P5

 

 

鸵鸟嘿西和薮猫药研。

薮猫药研,能打,可靠,腿长

嘿西,子弹一般的速度,高大的身姿,脑袋埋在土里时翘起来的屁股很合适后♥入

 


           end    

              
    

评论 ( 8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