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主压切】惊喜平行茄子

平行时空。正儿八经的结局里审死透了。

死透了。

死透了。

主压切作品集点我

————全文高甜(真的)——————

 番外 发生过的事
真 甜饼日常
 
 ——————————————————
 
【缄默】

“主……”
 
 
审神者被长谷部推醒的,房间里一片昏暗,他记得自己睡前没带眼罩,失眠的老毛病早就治好了,那么,怎么回事?
 
 
顺手去揽长谷部,却发现与自己面对面躺着的人,满眼泪水,双手缩在胸前,一下一下抹着,很拼命在忍,但是没有用。
 
 
啜泣的声音听得人心都是颤的。
 
 
比起言语,人类知道肢体接触更有疗效,他一手按住长谷部的后脑勺往怀里压,一手拍着大型家犬的背部,用嘴唇磨蹭他的额头,小声安抚没事了、有我在。
 
 
“告诉我,出什么事了?做噩梦了?” 
 
 
长谷部闷闷地嗯了一声,情绪比刚才缓和不少。狠狠深呼吸几下,胸腔里全是主的气息,情绪上和生理上都舒缓了不少。
  
 
“都是梦,醒来了就过去了,别怕。”审神者一下下顺着长谷部的头发,去吻他眼角的泪。睫毛又咸又热,眼睛好像哭肿了,抽噎导致的浑身发抖还在持续,但过一会儿应该就好了。
 
 
长谷部不说,他就不问。万一是不方便告诉自己的事呢?
 
 
长谷部又往他怀里挤了挤,长咽一口湿漉漉的气,总算是不哭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长谷部还倦在怀里,也无所谓,一起躺着有什么不好呢?
 
 
等了好久长谷部才醒来,眨着眼,乖顺地顶顶主人的下巴,昨晚的崩溃与痛苦好像又跟他无关一样。
  
 
 

【指甲刀】
 
 
长谷部对自己身边一切的刀都抱有竞争意识,包括指甲刀。
 
 
这让审神者有些无奈。
你让我拿几十厘米的刀切菜也就算了,拿你裁指甲还是放了我吧。
 
 
果然,指甲刀咬合的一瞬间,房间那一边整理衣柜的长谷部视线一下被吸引过来了。
 
 
藤色的玻璃珠里面,滴溜滴溜全是醋意,审神者哭笑不得。
  
 
“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比如我来帮您剪……”
语气里的小委屈让人想戳他,审神者把手伸了过去。
 
  
他分明看见长谷部接触自己的手时,脸上有几分欣喜。
 
  
新月形的指甲,一下,一下,掉在准备好的报纸上,长谷部心满意足地看这人修长的手指,
 
  
被这样的手触碰,游走的点触,有几分痒,忍不住笑出来,主就会吻上去,把嬉笑含碎在唇齿之间。
 
 
指尖是弹吉他弄出来的茧,如果是这里碰到的话……会是不像话的奇异感受,会发抖,也会紧张,对眼前人的信任会转变为期待。
 
 
 长谷部在这时总是隐忍的。
   
 
毕竟他不太知道怎样运用气流,去发出足够悦耳的声音。他不知道是应该表达自己的急促还是满意,尽管真的舒服,但羞于表达。
 
 
他的主也很好,并不会像某些作品里,逼着他在这时候说些什么下流话。那个人总是无限的温柔,他都快忘了疼痛的滋味。
   
 
明明只是修剪指甲而已,怎么就想了这么多呢……肯定是眼前这个人的错,他把一切的弄得温暖柔和。




【女装】
  
 
“把这个试试去。”
长谷部接过主人递来的牛仔裤,乖乖转身走向试衣间。
  
 
“啊,等一下,我跟你一起去。”说着合上手里的画集。明明是来给长谷部买衣服的,商场旁边的画廊却成了审神者第一个宠幸的对象,几本画集抱着太累,还买了个原创手绘的提兜,长谷部拎着。
 
 
在更衣室的一平米里,长谷部看主人背过身去,简直有点生气了。
 
 
“好了吗,长谷部?”
  
 
却没想到背后突然覆压上来一团温暖,比自己略高的长谷部估计是踮了脚,吐息擦过人类的耳朵。
 
 
“要和我进试衣间,结果什么都……不做吗?”
 
 
审神者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肩膀抖得长谷部趴不住,扭头看着付丧神气鼓鼓地站在那里,裤子的卡扣还没拉上,松松垮垮等着什么人给他拉下来。
 
 
在审神者把手伸过去的时候,长谷部的脸上分明有几丝羞怯和期待。
  
 
“转过去,背对我。”
“是……”
长谷部两手撑着镜子,脸颊热烫,贴在镜子上冷却一下。
 
 
然后
长谷部在镜子里看到修长的十指伸向自己刻意没系好的裤链
他的主,手一向很轻柔
这次也很温柔的
帮他
把拉链系上了。
 
 
……
 
 
“主?!!!!”
人类嗯了一声,在长谷部肩膀上加力,让他转过来,上下打量,看到露出来的脚踝皱皱眉:
“长谷部的腿太长了,按照身高选的裤子,成九分了。”
 
 
然后又把长谷部转过去,盯着后面,手伸上去拍了拍饱满的臀部,惊得长谷部噫了一声。
“您在,做、什、么?”
 
 
“长谷部知道吗,人类的女性和男性身材有很大不同。女孩子的臀与胸部有一定脂肪淤积,”揉捏长谷部腰臀的力道更大了,但是被恋人隔着裤子抚摸这种地方,重点已经不是力气多大了。
 
 
“是肌肉啊。”
“所以呢?”长谷部真的有些生气了。
 
 
虽然很重的把玩,但是他绝对能感觉到主人这个摸,是研究性的摸,探索臀部肌肉脂肪骨骼的摸,他完全不怀疑下一秒这个人开始画画。
 
 
审神者牵了长谷部的手,按在自己同样的位置:“感觉到差别了吗?”
 
 
身体单薄的人类,坚硬扁平一些,付丧神实话实说地答了。
 
 
“长谷部的肌肉比我想的发达得多,超出了这个身高段男性的平均水平。就臀围来说,我建议你考虑一下女裤。”
 
 
现在,长谷部觉得,哪怕被审神者压在镜子上做一宿都不能解气了。
 
 
 
 
 

 
【梦】
在两个人一起做晚饭的时候,
 
 
在微波炉热熟的土豆被压成泥的时候,
 
 
长谷部开口了。
 
 
“主,我昨天晚上做噩梦了。”
 
 
“我记得,好点了吗?”
当然没有,长谷部一整天黏自己黏得不像话,剪指甲都要过来吃飞醋,离他远一点就一副难过得要死了的表情。就是因为这样,今天才不放心他一个人去更衣室。这种事好久没有了。
 
 
“是个很糟糕的噩梦。”长谷部停住了,观察主君的神色,考虑要不要往下说。
 
 
“取决于你。就算现在不说,以后想说我也随时可以听。”
 
 
“那个梦……”长谷部的嗓音都掺了沙子,哆嗦着不敢往下说。审神者牵着他的指尖,意思是我在这里,你放心。他必须给长谷部一个充满安全感的环境。
 
 
“我梦见您死了。”
“唔……那确实很糟糕,我会舍不得你的。”说着拍拍长谷部的手,却发现爱人的手是那么冰凉。
 
 
“您是自杀。”
 
 
空气一下安静了。
  
 
“因为您工作太忙了,我觉得本丸的一切,包括我,与您格格不入,您应当回现世的。”
 
 
声音越来越小,抓紧审神者的手,像是救命稻草,再怎么样也不想分开了。
 
 
“然后我跟您说了分手。”
 
 
“在你的梦里,我答应了?”
 
 
“您什么都没说,默许了。”
  
 
一阵恶寒冲洗了刚才还满面春风的审神者,他发现这一切都是符合逻辑的,这种事情真的发生了,他确实会是这个反应。
  
 
“后来呢?”
 
 
“您走了,不要我们了,”长谷部顿了顿,整理一下心情,他不想哭。“我后悔了,去找您的时候,您打开了煤气,我在一旁发不出声音摸不到您、再怎么叫喊您也听不见!然后……然后……”
 
 
长谷部攥紧了审神者的衣服,衣服传来一阵阵颤抖,他不想压抑自己的恐惧、自己的痛苦,那个梦太真实了,窒息感锥心刺骨,他甚至觉得今天陪着自己的审神者才是个梦,今天一整天都不想离开这个人,生怕一眨眼梦就醒了,眼前会是那个浑身腐烂和吉他糟成一滩的尸泥,爬满虫子,连赶它们走都做不到。
  
   
“长谷部……”审神者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一下下拍长谷部绷得紧紧的背。
 
 
如果真的出了这种事呢?
 
 
他知道自己是什么人,绝对会用言语狠狠往对方心里捅几刀,自己也鲜血淋漓的离开。
 
 
不擅长挽留,不懂得挽留。
 
 
“主……”
“我在。”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的话——”审神者感到怀里的人紧张得发抖,他抱得更狠了些,只是传递身体上的热量也好,你别怕,你别难过,我在这里。
“我不会再说谎了,我会坦诚地承认,您也答应我,可以向我发泄不满和痛苦,但是不要把刀刃对着自己,这是我唯一的恳求。”
 
  
“我答应你。长谷部有事就要说出来,忍着不会有好下场的。”
这话同时也说给自己。
 
 
这个梦让长谷部现在知道了,忍耐、自作主张、妄自菲薄不会让他们两个活的更好,这么简单的道理以前怎么就不明白呢?

 

 

  
end

 

今天收到了长评我很开心。疯狂暗示

很疯狂的暗示 



评论 ( 32 )
热度 ( 1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