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主压切:烤茄子番外】事后失眠

评论区居然意外的能接受?!

那就留着吧。要玫瑰却要求他不带刺不沾土,是不现实的。

没经历过这件脏事的审神者就不会是现在这样的人了。

 故事发生于圣诞节假期
 并没有车。
而且又很多不愉快的内容,包括冷暴力/不伦恋/审神者黑历史
以上都能接受请继续观看。

——————————
打个结,扔进垃圾桶,塑料袋哗啦响一声,一切重归平静。
 
 
“长谷部……还好吗?”
乖巧的付丧神点点摇头。
他的主人一向十分温柔,只出了点薄汗,没必要做什么,硬要说也只是呼吸还没从刚才的疯狂中缓和。
 
 
“需要去洗个澡吗?”
摇摇头,把视线用主填满。
长谷部喜欢这人慵懒的声线,几分沙哑是成熟男性独有的味道,是种白天没有、只给他看的倦怠。
  
 
这足以说明自己是他心中的第一。
 
 
所以又支起身子来,摸索着亲吻,直到唇齿纠缠再一次让自己缺氧才恋恋不舍的分开。他不像他的主人,擅长甜言蜜语,只知道用实际行动表明爱意。
 
 
亲吻,拥抱,交错,缠绵。
   
  
人类知道付丧神在想什么,拉起被子披在他光裸的脊背,然后抱紧他。
 
 
比起享乐,长谷部更喜欢这份温存,上瘾于这人的温柔克制。
 
 
长谷部真可爱。
人类因为这个想法又冒上心头而笑着,然后嘴角被长谷部啄了一下之后,看着本性并不温顺的长谷部用被子把自己裹紧,掩住半张脸。
 
 
眼睛忍不住合上,又因为主君还没入眠,强打精神睁开,与睡意斗争。
 
 
审神者把手伸去,揉着爱人头发,指尖轻得像羽绒掉在水面。平时总有一缕額发精神地翘着,现在也困得塌下去了。
 
 
“您还不睡吗?”
 
 
“嗯……”
 
 
“主,如果还想要的话——”长谷部赶紧坐起来,很努力地装出一副清醒又不满足的样子“我们继续!”
 
 
然后头顶被轻轻拍了一下。
 
 
虽然不疼,但是长谷部感觉“嗡”了一声。
 
 
“别装了,长谷部快睡吧。”
 
 
“那您呢?”
 
 
“失眠而已。”
皱着眉,用微眯的双眼锁着天花板发呆。说实话头有点疼,每次失眠都这样,吃点药睡到是能睡着,一宿全是噩梦,醒来的时候冷汗能把自己搞得脱水,还不如不睡。
 
 
不忍心看长谷部一脸担忧,只好把事情说清楚。
“老毛病了,睡前剧烈运动,甚至玩会儿手机都会失眠,习惯就好。”
 
 
长谷部总觉得是自己的错,更不敢睡了:“我陪您聊会儿天?”
 
 
人类笑了,眼里的宠溺得不像样,像看孩子,把长谷部往被子里使劲儿塞,还把脸盖住:“乖,睡觉。”
 
 
“不。”长谷部眨巴着藤色眼睛,明明都困得一层水雾,眼角还带点泪花,就是不从命。
 
 
人类无奈地笑笑,也盖上被子,他打心眼里欢喜长谷部的拒绝 ,这说明长谷部也把自己当回事,这很好,他躺下跟长谷部面对面。乖顺的恋人得寸进尺,凑上来额头贴额头,触碰传递热量,尽是温存。
 
 
付丧神此时此刻的表情像只大狗,就跟教授家那个大金毛一样,打起架来同样狠毒里带着血腥,一回家眸子里全是饱满的爱意,摇着尾巴,抱起来暖呼呼的。
 
 
他和他的爱人眼里只有彼此,还有什么比现在更开心的吗。
 
 
“您给我讲故事吧?”
审神者愣了一下。
 
 
长谷部意识到自己的奇怪发言,在被子里拼命摆手,在审神者看来就是个抖动的毛毛虫。这人解释他只是想知道主的过去,刚说出口发现这句话也不对,赶忙又改口要了解主人。
  
 
他到现在还记得那次去酒吧接人,主的朋友拒绝向他透露这人的曾经。
 
 
感觉不到一丝困意的审神者挑眉:“那就挑点催眠的段子给你讲。”
 
 
长谷部是真的对这人的嗓子着迷。
 
 
说不上来的温柔,甜得像浸了蜜,恰到好处的沙哑像外面又撒了层糖霜。
  
 
“我小时候可害怕女孩子了。”
  
 
“啊?!!!”
长谷部第一次不信任自己的主人。
一个走到哪儿都有女人缘的帅哥,现在说自己害怕女人?
 
 
“母亲装作看不见我,以至于先入为主,觉得异性很难相处。”
 
 
明明是冰冷的回忆,长谷部却看见当事人脸上是虚浮的笑意,倦极了。
 
 
“我小学去了国外,说来很好玩,我的中文名音译过去是个女名,座位就在女生堆里,吓得不敢哭,第一天是在惊恐中度过的。”
 
 
“我活这么大,最常做噩梦就是梦到那一天。”
 
 
听故事的人说不出话来。
往事太沉重了,他的主还偏偏一副讲笑话的轻松模样,他不知如何回应,才能多少安慰一下这个人。
 
 
“三年级我没上,跳到四年级。长谷部大概不知道吧,人类的女孩子长身体比男孩子早,九岁的女孩子,比我高,比我壮,被一群女孩子围住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我打不过跑不过,要完,哈哈哈……”
 
 
长谷部后悔了。
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安慰满眼落寞的人。
说什么?
没事了?都过去了?您现在做的很好?
语言是如此苍白。
他甚至觉得,他的主人,哪怕活到四十岁五十岁,骨子里还是那个无助哭泣的小家伙,没有任何人能救他。
  
 
“后来又跳了,他们逼的,再然后回国了。”
 
 
“那个……主……”
“嗯?”
“我一直有件想知道的事,但是很冒犯……”
“问。”
付丧神咽了咽口水,做了个深呼吸。
“我想知道您第一次谈恋爱的事。”
 
 
空气一瞬间凝滞了。
长谷部来不及收回那句话,自己吓得一身冷汗。
  
  
“听完你可能会跟我分手,”审神者笑了一声,“真的听?”
“听。”
 
 
“那你先做好心理准备。那是十四岁的事,我上高一。”
付丧神做好了接受自己的爱人和青春少女的恋爱故事的准备。
 
  
 “班主任的孩子和我一个班。”
难道被抓了个正着然后……
 
 
“他把我打住院了,初恋就这样结束了。”
“凭什么?!”
“我跟他妈睡一起,被他看见了。”
 
 
付丧神愣住了。
说不出话,吓傻了。
 
  
“她啊,差不多大我三倍。我在她身上找母爱,她觉得我长的像她初恋。其实谁都不喜欢谁。”
  
  
长谷部现在脑子一团乱麻,只觉得这世界嗡嗡乱响,睡意全无,刚一张嘴想说什么嘴角就开始抽搐,哑口无言。
   
  
“我都说了别听。需要我把你这段记忆抹掉吗?”
尽管知道跟长谷部随口编一段就好,但他不想说谎。他甚至有种很卑劣的想法,想让长谷部知道自己肮脏痛苦的过去,哪怕从此被他唾弃,他也想赌那一点可能性。
 
 
他想让长谷部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神经病,还是个人渣,在感情上钻空子,本性是如此空虚以至于找不同的人满足自己,更是个动手打了药研的无能之人。
 
 
他在赌,长谷部是否还会爱他。

 
无数次的感叹,长谷部是如此干净,自己不得不压抑一切肮脏才有资格和他并肩,和他亲吻,和他相爱。
 
 
长谷部以前觉得,自己的审神者活得很压抑,轻浮虚化,像个梦。
 
 
他的过去,现在知道了。
他的本性,在那个破旅馆,看他把咖啡往人身上浇的时候他也知道了,以至于付丧神有种自己知道了一个全世界都不知道的秘密的自豪感。
 
 
“长谷部,我从一开始就不是外表这么光鲜亮丽的。”人类凄惨地笑着,压制语气里恳求的意味。“知道这些了,你现在对我是怎么想的呢?”
 
 
“其实我很开心,您肯和我说这些。说心里一点感觉没有是假的,您的形象没有一点损毁也是假的。”
  
 
审神者有种长出一口气的感觉。
 
 
以及铺天盖地的疲倦感。
 
 
虽然他早已把儒雅风流的外表融入骨头,可他的血是脏的。
虽然他不说就没人知道,可他的血确实是脏的。
 
 
“……可我还是喜欢您。”
 
 
长谷部说这句话的语气,就像很久之前,他们连接吻都还没有过的时候,他说长谷部不讲究穿搭,像个直男,该喜欢姑娘的,长谷部那时候被他逗着,说了两次“可我喜欢您。”
 
 
那时候他觉得星星都亮了。
 
 
他现在只感到铺天盖地的困意。
 
 
不是以往那种逃避昏睡,而是心结打开,扎在记忆里的伤口被挑破,毒血流的哪里都是,尽管一片残肢败脓,可是从这一刻开始,伤口开始痊愈了,他的身体需要睡眠来治疗自己一下,紧绷的神经终于打算歇一歇了。
 
 
他从这一秒开始,卸下防备和被抛弃的恐惧,然后得到安宁。 
 
 
“长谷部,我困了。”
付丧神笑笑,裹着自己的被子往主身边挤,再后来慢慢入侵,把手脚冰凉的人类圈进自己被子里,也不管审神者的那条掉在地上。
 
 
“我爱您,快睡吧。”
 
 
“没有长谷部的话,我大概活不下去了。”长谷部其实还想听主人把这话解释清楚,结果这人就这么睡着了,长谷部也只好打个哈欠,享受欢爱过后的相拥而眠。
 
 
晚安,念慢一点就不就是我爱你吗?
 
 
长谷部的作息是跟着太阳来的,醒来之后看见身侧的主捧着速写本,侧颜安静又柔和,像这人白天该有的样子。
 
 
他心里是窃喜的。
他知道的事又多了一件,他压切长谷部又特殊了一些。
 
 
审神者停下画笔,俯身亲吻付丧神的额头,今天份的早安吻。
 
  
纸上的长谷部,静谧纯净,像清晨第一缕阳光或者三月第一滴雨。
 
 
沉眠的睫毛像幼鸟初生羽绒,皮肤紧致细腻,是年轻身体的活力,冗杂的美学赘述比不过他一个人,能穿透画纸用线条拍摄,用爱情记叙。
 
 
他的长谷部是干净的,是全世界纯净无暇的东西的总和,以至于他这样肮脏粘稠的东西就算混进去了,长谷部还是干净的。
 
 
他想不出美好的词汇形容爱人的圣洁,可他偏偏就和他画面里的神明有开拓的羁绊,他们精神交融彼此渴求,以至于在画他的时候,感官上受到的刺激宛如同他欢爱缠绵。
 
  
画他,和他做懓。
感觉是一样的。
铅笔的线条就是情诗,一顿一折都是甘甜吞吐。
 
   
“早上好,您想吃什么?”
 
 
“你别动,我再画一会儿。”
 
 
“好。”
 
 
付丧神乖巧地闭上眼,想到什么,又赶紧补了一句“我爱您。”
 
 
审神者手里的铅笔应声折断。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