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刀乱全员】旅行长呱部 叁

用了十几个粉红护身符也没给我稀有CG的呱。很气。
登场人物:栗田口一家 新选组 虎彻一家 巴 青江 珠子

其他作品合集点我
————————

今天主给了巧克力!
金色锡纸包装的巧克力!!!
 
 
长呱部很开心,比起三叶草或者幸运铃铛,他更喜欢这个,于是今天的护身符就是它啦!
 
 
出门的时候遇到了巴巴鸟。
这反而让长呱部更开心了,挺胸展示自己的金灿灿。
巴巴鸟还是面无表情地叫让给我、让给我。
 
 
今天也要给主寄回来明信片。
 
 
第一件任务是回初始海滩问候一下歌仙的生活状况。

听说海滩来了新客人?

一只灯笼鱼发出哼哼哼呼呼呼呼♡的笑声,另一只颜色更深一点、鳍更长更优美的在那里自顾自地念佛经。

哼哼哼呼呼呼的灯笼鱼做了自我介绍,他是青江,那个是数珠丸,是天下五大珍奇物种之一。

“是他们评选开始得太早了!”背后传来一个愤怒又洪亮的声音,扭头一看是一只浑身赤红、翎羽冲天的大鸟,后面还跟着一只茶色的、一直喊大包平大包平,喊累了低头喝茶的同品种鸟类。

    
长呱部的直觉告诉他,要和稀有的东西拍照。 

两只翻滚打闹的娃娃鱼这次也没空帮忙,路过的一大一小两个田螺倒是很乐意帮忙。
又大又好看的那个叫和泉守螺,好像是歌仙的亲戚,自称样子好看而且强。
小一点的,螺壳上黑下白,叫堀川,是山姥切贝贝的亲戚。

真复杂啊,长呱部想。

两只螺很热心的借了陆奥守的相机,这样一来就能拍全景照了。

等照片的时候,堀川螺一直卡内卡内的叫,茶色大鸟一直卡内啾啦的叫,有毒。
 
 
他惊奇的发现虎彻蜂也会来初始五海滩,带着他亲爱的浦弟,以及长曾弥虎。虽然是一家人,但是听说长曾弥虎不是亲生的,尽管如此三个人还是很幸福的在一起过日子,长谷部由衷地赞美充当双面胶作用的浦弟,他觉得要是和主、巴、龟住一个屋子,他会疯的。
 
 
接下来去去粟田口隧道做客。
像柳絮一样的粟田口鼹鼠们,叽叽叽地涌了过来,可能是被巧克力的香甜味迷住了吧。
 
 
粟田口们虽然数量多,但是在一期鼹鼠的指导下,都彬彬有礼的。
 
 
主很喜欢形态各异的粟田口鼹鼠。
比方说带着老虎斑纹的退退鼠,双生子前田鼠平野鼠,当然最讨人喜欢的还是有个小斗篷的一期鼠。成年之后修长的体型、水亮的毛发,简直就是华丽的代名词。
 
 
长谷部很慷慨地把巧克力分了一些出去,看着弟弟们咕啾咕啾地吃,一期鼠选择来帮他粘好破碎的金锡纸。

最后他们拍了在一起做手工的照片。

今天给主带什么纪念品呢?
 
 
其实长呱部一点也不想出门。
 
   
他就想在家收收三叶草,早晨起来给主写信,中午看着主吃饭,下午躺在床山看会儿书,晚上一起去院子转转,把来访的客人(除了巴巴鸟)在热哄哄的屋子里招待。
 
 
就这样多好啊。
 
 
TBC

评论 ( 8 )
热度 ( 20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