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主压切】蜂蜜烤茄子番外-那方面的事(上)

含有幻想的女装情节注意
含两个人喝一杯水的情节注意
主压切作品集点我
还是两个人甜甜蜜蜜谈恋爱的时候,要说的话大概是日本号的事儿刚过去、两人和好的阶段
——————————————
  
商场真是个有意思的地方,审神者由衷地感叹。
给小孩子坐的叮叮车、木雕店、射击弓箭娱乐馆、游戏厅之类的,耳边是钢琴曲铃儿响叮当。
明明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月……
 
  
真好啊,这里。
尤其是美酒美人相伴。
  
  
他的长谷部抱着一杯去冰的芋圆奶茶,表情有些复杂。
“为什么要在奶茶里加牡丹饼?”长谷部糯糯地说,嘴里的东西还没咽完。
 “应该比牡丹饼好咽下去得多吧?”
“差不多了……”
“实在不想喝了就扔。”
“不行!”说着还狠劲儿吸了一口,鼓着腮帮子嚼嚼嚼,审神者觉得黑田家的脸都被他丢干净了,伸手去戳长谷部的脸。
  
  
长谷部的身体真好啊,这样的天气自己冻得到商场才能说话,长谷部却热得想出门吹吹风,赶紧给他买了杯冰的。
  
  
“您要尝尝吗?”长谷部弯着眼角问。
“……啊!可以吗?”说着一口咬上长谷部递过来的奶茶。他习惯性的狠劲儿咬了吸管,这才意识到这是长谷部的,不是他的。看着吸管上几个小牙印,有些不好意思。
把围巾拉高了些,审神者漫不经心地回应:“啊,他们家是奶味比较重的类型呢。”
  
  
长谷部看着被主咬过的吸管,心里是稍微有些窃喜的。
  
  
主的……
这份欢喜只有自己知道就好,他这么想着也含了上去。
真甜啊。
  
  
就在长谷部沾沾自喜的时候,被审神者递到眼前来的金色物体吓了一跳。
“好看吗?”
长谷部下意识地看了看,这是家珠宝店。额、主是打算再买个戒指?不……那个……胸前那个已经够好了、当然再来一个我也……
  
  
是个……发夹……啊……
长谷部失落的神色把审神者吓了一跳:“不不不我就是单纯觉得好看,没有买下来送女孩子的意思!长谷部你别生气!”把金橄榄枝主题的发夹放回远处,他赶紧去安抚以为自己移情别恋的爱刀。
  
  
这样的长谷部真可爱。
  
   
“是这样,我大学辅修过珠宝设计,难免看见了就思考一下。”审神者看周围并没有人注意到,额头贴上长谷部的额头,肢体语言传递温度。
  
   
“我喜欢美丽的艺术品,比方说压切长谷部这振刀。”他们贴着额头,交融视线地谈情说爱。
   
  
长谷部喜欢这样,眼里只有审神者、视线里全是自己的主君的亲昵,神情一下柔和起来。
  
  
“您的眼光很好,我也觉得好看。”这是真心话。
  
  
审神者突然玩心大起。
“你说我戴会好看吗?”还捏着嗓子学五虎退说话“像新娘戴的东西呢。”
  
  
长谷部一瞬间皱了眉,失礼地瞟了一眼主君腰带的位置,意识到自己冒犯的视线赶紧道歉。
   
  
“会很有美学价值。”长谷部半天憋出来一句。
  
  
审神者差点笑岔气。
  
  
于是他就在珠宝店,把那个金镶嵌珍珠的橄榄枝发夹塞进长谷部温暖的手里,裹住。
  
  
“长谷部有想过我换上女性的服饰吗?”
付丧神第一反应是,若是主的话,品味必定超众。
“说起来啊,长谷部,我的身材比起你来瘦弱的多,也比你低呢。”说着摩擦长谷部的手背,这人明显得发热。
“长谷部君还不知道温软香玉是什么感觉吧?”
这话得的长谷部有点恼,他一点也不想知道主和前女友是怎么亲热的。
  
  
“女子香、脂粉味儿,长谷部懂吗?”他的主竟顺势往刀剑的怀里依,
“这么说吧,你设想一下,乌黑长发,后脑是掐丝镂空的金橄榄,就是你手里那个。”
还戳几下长谷部的手心,那个金饰物都快被打刀的温度烧化了。
  
  
“被姿色端正华丽的主人……”长谷部的呼吸漏了一拍“长谷部没想过吗?”
  
  
人类分明从刀剑的眼神里看到躁动、紧张和跃跃欲试的惶恐。
  
  
这就是他想要的。
  
  
于是他变本加厉,详细地小声描绘欢爱的细节。
在公共场合、在长谷部的耳边。 
  
  
“会想尝尝吗?”他故意舔了舔“擦了朱砂那样——”
“主,朱砂有毒。”
  
  
长谷部善意的提醒让审神者因为笑场停止了这场语言调情。
 
 
他打算抽空给长谷部念念《金瓶梅》或者柳永的诗,李后主的也行。
  
  
不过他对自己的成果还是很满意的,毕竟长谷部有点小焦躁,就像饿了或者不满的样子。却又不说。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不太对,审神者冷静下来才发觉他甚至在暗示他的爱人和他在公共场合文'爱。
  
  
这太糟糕了。

  

TBC

我要看看这文能活多久。

评论 ( 3 )
热度 ( 79 )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