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主压切】小长谷部在我家(三)

为了观众朋友们的欣赏体验,这个嘿西跟卖的那种……不太一样……无论是配件还是灵活性还是什么……
但是好玩啊!

主压切作品集(含车、糖、灵车漂移)

——————————
第三个故事,饲犬。


男人开始研究压切手办盒子里其他的东西。


自己还算给力,摔坏的那只手直接用了另一只替代,刘海修的精妙绝伦。
但他很好奇这个黏土到底算是个什么玩意。
拔插手臂的时候小家伙一脸平和,但被自己用烟头戳脑袋,居然青了一块,而且过几天还好了!


他到底是生物还是黏土啊?


好了不管这个,继续找,发现了盒子里还有他替换的衣服。金色甲胄和圣带可以拆卸,小家伙每天睡觉都会脱掉大衣和武装,叠成豆腐块再休息,简直作风优良能打胜仗。


以及……狗耳朵?还有一个小尾巴?看样子是长谷部腰后面的小洞不光能固定在支架上,还能把这个弄进去。


还好,这不是1/8比例的,他想到了里屋几个一步三摇的女性角色、配有兽耳的可脱手办,一阵恶寒。
他很努力的用纯情和童话的眼光看这个狗尾巴。


男人看乐了,赶紧把长谷部叫过来。


嗯?
怎么还没过来?
他听到门口刮擦的声音,扭头一看房间门锁上了,估计是小黏土拿爪子挠门。


开了门,却发现不在,就又合上。
没过多久,又发出挠门的声音,娘的小东西玩我?他推开门出去找,全家找了一遍,还是没有。
就很气。


回房间的时候发现小家伙扭着屁股挂在门把手上,引体向上一样吊在那里。


“喂!你在干什么!”


小黏土吓得一哆嗦,很困难地扭头回来,松了右手抚胸行了个礼,眼角都是泪花,然后赶紧把手又放了回去,扭了半天屁股终于获得了平衡。


“问你话呢,引体向上需要爬这么高吗?”


小黏土又是那副做错了事的表情,耷拉着身子:“我想自己开门来着。”


男人叹了口气,手伸过去接住吊了好几分钟的小长谷部,看他在手里嘬着泪揉胳膊。黏土还知道胳膊酸呢?
胳膊酸了咋就不知道呢自己下来呢?
难不成还跟爬树上不敢下的猫一样?
 

“诶,压切。”男人戳戳长谷部一团阴暗的背影,把蜷缩着的小忧伤叫回来“我跟你商量个事。”
“您只管吩咐。”
“你不要活的这么紧张好不好,我老觉得我在欺负包身工。”


“那是什么?”
“就是你把自由卖给我,让你干啥,你哪怕不愿意也要干——”说到这里男人噎住了。


确实是包身工没错了。


自己何德何能,无非就是运气好,一个会动的黏土寄到家,自己上来就给弄坏了,这要搁别的小姑娘,尖叫着宠着爱着还来不及呢。


这小家伙以前还是地主家好吃好喝供着的宝贝刀,估计姓黑田的那家人几百年都没敢摔他一次。


罪孽深重啊自己。
简直就是要了姑娘的第一次。

招手让小长谷部过来,指指两个狗耳朵一个狗尾巴,小长谷部很高兴地戴上了。把尾巴卡进去的时候还叫了一声。

“嗅觉变灵敏了!”
忽闪忽闪摇着尾巴说。
还有这种功能吗,男人暗自里吐槽。

小压切不太习惯,走几步有时候会被甩来甩去的尾巴弄得失去平衡趴在地上,赶紧拍拍土爬起来更着急地往前走。

从尾巴的频率来说,理他越近摇得越快,喜欢自己的样子绝对不是装出来的。
但是有一点很困扰。


为什么我靠近他的时候,反而会夹着尾巴啊?


你怕个什么劲儿啊?


尾巴夹在两腿中间,抬头看我紧张的都出抬头纹了,本来黏土脸就圆,双下巴可还行?


男人玩心大起,拽着尾巴把小家伙捞回来,果然他夹着尾巴,尾巴尖却是拼了命的抖,使劲用尾巴语言告诉主人我有多喜欢您。

娘嘞,乖得人心都化了,揉了揉他的小屁股。

耳朵也支愣着,男人说话的时候发现他还会动一下,稍往后抖一下,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但如果训他,耳朵就耷拉下来的,咬着嘴唇很可爱。


好像犬齿还因为这个配件的缘故长长了一点,小长谷部自打戴上狗耳朵,性情都有些变化,更爱撒娇更黏人,睡觉之前还把主人的小指尖含在嘴里,舔舔咬咬,拿虎牙磨来磨去,吧唧半天才愿意松开。

该关灯了就噔噔噔跑过去爬高帮主人关灯,眼神倒可以,关了灯也能爬会床上,偷偷蹭蹭男主人的脸,卧成一个球形睡了,打呼噜的时候尾巴尖还上下晃。

嗷呜,嗷呜,打着呼噜说梦话。
听不懂他在说啥,但是有时候会做噩梦,小手抓空气一把一把,有时候是美梦,嘬着手笑,小脚蹬来蹬去。

男人其实挺庆幸的,这小玩意还没发现自己其实挺中意他,整天勤勤恳恳怕的不行,可能自己脑子有病心又狠吧,非要在一个小黏土身上找存在感。

越想越觉得自己缺德,简直就是吊着妹子胃口的渣男,当天晚上给小长谷部用棉花团子做了个布窝,把小家伙塞进去的时候他尾巴摇的把棉花卷起来了。

唉,好好对他吧,万一原来的主人找上门来发现自己家好端端的手办得抑郁症了怎么办。


tbc
(我真的是琳琳粉,真的)

评论 ( 13 )
热度 ( 1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