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主压切】蜂蜜烤茄子(五)

【倾慕莎乐美的骑士,看到爱人心有所属,痛苦地向自己举起了刀。】

主压切作品合集点我(合集,含车)

前篇走:蜂蜜烤茄子(四)

————正文——————

  
28
审神者说他想去喝口水,摸黑进了自己的工作室,挑了个项链,想把上面原来的饰物拉下来,手却紧张又冰冷。
 
 
实在是抖得不行,链子都晃的哗哗响,要快点。
 
 
不行不行,这么多年美术白学了,觉得金子俗的不行,但是铂金的和这个戒指不搭,铜太廉价了。要快点要快点。
那就拿小虎口钳夹断那个可怜的项坠,翻出藏在层层工具下面的一个天鹅绒戒盒。
叹了口气,拿出戒指穿了上去。

回来的时候看到裸着的背,像古希腊的大理石雕像,健美流畅的线条充满力量和生机,静态的安详,洁白无瑕。
他已经睡着了。
泪痕像是蜜露,风干在花瓣上。
他已经最轻最柔了,可他还在哭;
他心疼得不想继续了,他说不是的,只是太开心太幸福了眼泪停不下来。
 
 
其实想让你戴手上但我不好意思跟你讲、我怕你不要、你对我摇头或者拒绝我,我可能真的会难过到去死。
双手颤抖、太紧张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害怕一句话说得有点歧义,一切都完了。
 
 
我是主你是从,
但这一刻我是骑士你是莎乐美,请你回头看我,请不要让我为情所困挥刀自裁。
 

窗外星辰揉进眼眸,细碎地闪烁,每一个光点都像一个星球,这颗星球上河流里流淌着葡萄酒,地上爬满了金子做的灌木,橄榄树结满了果,风呼啸的声音都像爱人耳语,天上下的雨是融化的蜜露,一切都是暖的。
 
  
 

29
对于审神者来说,又是一夜无眠,干脆早早起床。

房间里没有表,看窗外还是漆黑,就把窗帘拉紧了点,想让长谷部多睡一会儿。
扯动布料的声音却惊醒了本来就是浅眠的付丧神。
 
  
长谷部感觉脸有点僵,因为睡前一直在傻笑,睡着了做梦也满足得勾着嘴角。
 
 
审神者把项链给了长谷部看,开口却又语塞。
 
[喜欢吗?]忠臣的本能,他不可能说不喜欢。
[我给你戴上?]不行,这是在命令他。
我该说什么好、我该怎么办、我、我——
 
 
忠犬一般的恋人高兴得在摇尾巴。
 
 
脸庞端丽的付丧神,眯着眼,傻乎乎的笑着低头,发旋看着柔软乖顺,伸过来示意主给他戴上。
 
 
一切都是这么顺理成章。 
 
 

他的主君,花言巧语却不善言真心。

金灿灿的阳光从窗帘缝隙钻进来,名贵金属的链子也昂样地回应新一天的晨曦,那枚地位尴尬的紫水晶戒指摇摇晃晃,心安理得的住在了付丧神胸前。
 
  
 

29
浪漫的氛围是被主君剧烈的咳嗽打断的。

冰冷的手里很快塞了个热水瓶,厨房姜汤的味道辛辣但温暖,有种错觉,长谷部往锅里加了阳光。
 
 
“不加可乐的话——咳、我不喝。”
 
 
“糖会让您呼吸更困难。”
   
 
“我不——咳咳——”咽了口唾沫,“长谷部啊,其实我这不是感冒。”
 
 
忠犬紧张地支起耳朵。
 
 
“是花吐症,就是会咳出来花瓣的病,你看。”伸出了空无一物的手,一脸正经的说。

长谷部一瞬间真以为是人类才能看到的花或者足够称职的刀剑才能看到。
认真的思考战国时期有没有谁得了这种病、怎么治的,后知后觉的发现主在逗自己玩。
  
 
“那要怎么治呢?”长谷部苦笑。
  
 
“两情相悦。”
 
 
“就是说您已经痊愈了的意思吗?”

挖坑给自己跳。

   
  
 
30
审神者大败北,喝干了辛辣的姜汤还披着又丑又厚的棉衣。
今天没课,两人继续整理地下室。
 
翻到了几本旧书,掉出来了主君小时候的照片,婴儿肥的样子和眼前这个消瘦青年很难搭上,除非仔细对比清秀的五官。
 
 
然后是整理工作室。
审神者看到了那把闲置了很久、已经作为素描对象的琴。
他突然有了个点子。
 
 
 

31
不想钢弦伤着长谷部的手,那么这把微缩版吉他、叫尤克里里的小家伙刚刚好。

不管什么风雅或者裤子有多贵了,直接坐在一指厚的灰的地板上,让打刀的付丧神抱着尤克里里,审神者趴在长谷部背上,出一只左手按琴颈品位。
“从上到下四根编号4321,念哪个你弹哪个。”
 
紧张,怕极了出错。

“3,1,1。”
三个音节。
他觉得他听到了白鸽和神明和钟。
 
 
“3,4,2,2,对,很好!”
我主的声音真好听,他耐心又浪漫。
音符里流淌出庄严。

“3,2,1,1,1,2——”
“嘣!!”
弹错一个音,似乎鸽子受惊四散逃窜。
 

背后的人用唇磨蹭自己的耳朵,不带情欲地把他抱紧,告诉他没关系。
“继续,重复3——4——2——2,对”
弹过一次的旋律,雪白的精灵重新落上庄严高大却带着甜味儿的建筑物。
   
 
“3——最后一节了——4——1——同时按23!对!”
嗡一声,万籁俱寂。
 
 
比起主君轻而易举弹出风一样流动,即使是简单没有技巧的一个个单音往外蹦,他也兴奋得喘不上气,他似乎看见了彩色的光和广场上的人、一起坐在长椅上鼓掌的人。
他说不清楚那是什么。
“我的长谷部真棒”揉揉他的发顶,把他往后揽,最后躺在自己身上,他翻个身吻他的额头眼角鼻尖和唇。
 

长谷部真的很想问。
“主……这是什么曲子?”
 

“婚礼进行曲。”
 

长谷部刷一下脸红了,结结巴巴差点抠断琴弦,嗡一声琴掉在地上砸起一阵灰,房间里除了回响只有长谷部急促地发抖的声音。

 

“长谷部,你想不想要个挨着教堂的房子?但是教堂的钟特别吵,我们只假期去那里,平常还住市中心。你先不用急着回答……”
主君的唇在动,但长谷部什么都听不见了。

 

阳光照进来,空气里尘埃旋转沉浮,一切都鎏了金。
他的眼睛被白鸽的羽毛、教堂的祭台、五颜六色的彩窗弄花了,斑驳迷离,干脆闭上眼感受自己爱的人。

我的主什么都给我。
他真的太好了。

 
 
————————————————————

TBC
今日双更,下章有惊喜。

评论 ( 3 )
热度 ( 1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