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请搜“置顶”,几百篇的目录很齐全,翻车不补。混乱杂食人,头像=魔女梅by白金。

【主压切】蜂蜜烤茄子(四)

主压切作品合集点我

前篇:蜂蜜烤茄子(三)

   ——————我只是单纯的谈恋爱啊?为什么吞我??

前情概述:
审神者说着提着刀走向卧室,对着门又是一阵比划,长谷部赶紧过来拦他。

“也是,这门要留,不然将来有孩子了不方便。”
长谷部一开始没理解什么意思,看到主一副调戏自己的表情,刷一下红了脸。

————————正文————————

23
他说的“会有孩子”不是在开荤段子。
是真的会有“孩子”。
工作日早八点,一批十七八岁的带着画板纸笔,服服帖帖坐下,不打通三间房还真不够这么多人围成圈。
白布收起来,石膏几何体和人像很快出现在学生们纸上。

原来如此。

另外,
今天早上给主做的早饭是枫糖沙拉。

但主威风地在学生里指点一圈之后,大声冲着厨房喊,要吃流心煎蛋。

主命当然要完美达成,穿上围裙打开油烟机拉上门,放油预热磕鸡蛋一气呵成。
审神者拉开门,瞧了眼进度走了,忘记关门。
长谷部赶紧拉上,生怕油烟味呛到主本来就不好的呼吸系统。
 
 
没多久主又进来了,往手心倒了点白砂糖舔着吃,心满意足的走了,又没关门,长谷部正准备合上,审神者斜斜地倚上去。

“主……油烟味……”
审神者眯着眼笑了笑,不动,欣赏这个俊美优秀的家伙任劳任怨。
 

蛋煎好了,他得意洋洋的拿走,边在画室巡视边吃。

吃完了把碟子送回来,审神者矫情一个早上的原因不言而喻。
 
 
也不知道谁借的胆子,长谷部阴阳怪气地学宗三说话:“您要向天下之人炫耀拥有我吗?”
 

两人笑成一团。
 
   
 

24
整理地下室。
重活就给他干了,地下室深处找到了好几幅储存不当发霉的油画,主让他扔掉。其中有一幅紫藤,西洋颜料东洋笔法,格外新颖,长谷部偷偷裁了能看的一块藏着。
 
 

25

“歌剧?”
“欧洲人的歌舞伎。陪我去。”
“是。”
草草吃了晚饭出门,两人都是厚风衣里面全套西装。
给长谷部订的终于做好了,一身简单修身的亚麻色,袖口领边低调地纺了几丝藤纹。

老见他一身又厚又复杂的长袍,把好看的地方挡的严严实实,今天可算能看个够。
审神者穿着一件V领开口风衣,出门的一瞬间就被冷风灌进来呛得一阵咳,吓得长谷部赶紧想解自己的围巾。
审神者急得松开捂着胸口止咳的手,咽了好几下才喘上气。
“你这一身搭配就、咳、指着围巾好看呢!不许摘!”

“……??”长谷部半天接不上话。
 
 
长谷部被噎的表情逗乐了顺过气的青年:
“好直啊你。”
“直?”
“就是说,你看起来是个喜欢女孩子的普通男人。”
 
 
“可我喜欢您。”

被长谷部的直球甜得猝不及防。
审神者感觉天上的星星都变多了。
 

“可你这么好看,”冰手肆无忌惮揉围巾里的脸取暖,“肯定很多女孩子喜欢。”
 
 
其实是一点私心,想他再说一遍。

果然,傻傻的长谷部认真的说:“可我喜欢您。”
 
 
脑海烟花绽放。
甜蜜要酿成酒了。
 
 

26
人类的现代都市,车水马龙流光溢彩,晃得长谷部迷迷糊糊的。
他是安葬在寂静和恐惧里很久的神明,一时半会受不了这样的东西。如果不是契约者在身边,他会被焦躁刮划、被嘈杂撕碎。
 
 
剧院的门是主君拉开的,他从没见过主君那假装轻佻、实则紧张的不行的表情。
 
 
“带着美人去剧院,也是炫耀地位的一种方式呢。”审神者打趣,却没听到他回话。

被侍者引导进一个包厢,审神者不想用剧院桌上的,就拿出了自己的望远镜,单筒,小巧,雕花飞镂的虽不是什么名贵金属,但胜在欧式古典里掺了些东洋花纹,算是有个新意。
 

一路上,不知为什么主君都没说话。
天鹅绒的帘子,明明是冬天却极暖的室内,脱了外套刚刚好,主仍不说话。
镶彩贝的白石桌子,简单大方,中央两张镂有花纹的票,烫金印了几个自己不认识的字:

Salomé

明明看不懂,但这几个曲线卷在一起就有种伊甸园的蛇缠绕自己,兴奋却不能呼吸的意味。
 

“莎乐美。是个人名。”审神者注意到了他无处安放的视线最后停在桌上。

 
听起来是个女名。

“讲的是尤物莎乐美,爱上了不爱他的约翰,”悻笑一声“换你,你怎么办?”

长谷部想不出如何借这个话题表露忠心,就沉默。

 
 
“后来她求国王砍了那人的头给自己,吻了就算爱过。”主的声音,有很沉重压抑的感情散发寒气。
“疯子的、干净的爱情。”
与此同时,灯光熄灭,只剩一点窃语,剧目开始了。
 
 

人类通过欣赏他人的感情获得快感。

P2:https://wx1.sinaimg.cn/large/77316b41gy1fm929hj60sj20u05ii1iu.jpg

TBC

三个愿望,一次满足√

评论 ( 2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rnhu勃 | Powered by LOFTER